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耶稣,在早晨我就来呼求你,呼吸你。你是我们的阳光,空气,你也是我们的生命,供应,和一切。愿我们一天借着吃喝享受你,被你充满。

读经:

林前一2 …在基督耶稣里被圣别,蒙召的圣徒,同着所有在各处呼求我们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;祂是他们的,也是我们的。

基督‘是他们的,也是我们的’

哥林多前书告诉我们,蒙召的圣徒就是呼求主的人。这些人总其大成来说就是教会。所以我们的身分,我们的地位就是蒙召的圣徒,也就是呼求主的人。保罗说,基督‘是他们的,也是我们的’。意思就是说,基督乃是一切呼求祂名之人的分。

我们呼求主耶稣,祂就成为我们的

我们呼求主耶稣,就是我们所接受那位的名,祂就成为我们的。这就是说,祂成为我们的分,甚至是我们包罗万有的分。基督作我们的分,乃是我们的生命,我们生命的供应,和我们的一切。我们需要什么,祂就是什么:安慰、忍耐、公义、圣别、能力。然后祂成了从神给我们的智慧。这位作我们的分的基督是他们的,也是我们的。

呼求主、呼吸主

我们呼求主就是呼吸主。但是在我们呼吸的里头就包括喝,在我们喝的里头就包括吃。当你呼求主的时候,开头好像是呼吸,等多呼吸一些时候,就觉得里头有活水涌流,你就喝到活水了。你再继续的呼求,你里头也饱足了。

(哥林多前书生命读经,第十一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