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耶稣,当我们在早晨呼求你时,求你将我们做成一个不懒散的人。因为松散叫我们软弱、退后,却不能叫我们灵里火热。主,求你时时向我们加力!阿们!

读经:

提后一6~7 …将…你里面神的恩赐,再如火挑旺起来。因为神赐给我们的,不是胆怯的灵,乃是能力、爱、并清明自守的灵。

能力、爱、并清明自守的灵

神所赐给我们的灵乃是能力、爱、并清明自守的灵。能力属于我们的意志。爱属于我们的情感。清明自守属于我们的心思。神赐给我们的灵属于这三件事。我们的意志应当刚强, 满了能力;我们的情感应当爱人,满了爱;我们的心思应当清明,满了清明自守 。

将你的灵挑旺起来 

神所给我们的灵,是我们必须挑旺起来的。…你若要将你的灵挑旺起来,就必须敞开口,敞开心,敞开灵。你必须敞开你全人的这三层。你必须用口说,‘哦,主耶稣。’…然后你还必须更深的用口、用心、用灵来说,‘哦,主耶稣。’这是从深处敞开你的灵,火就会烧起来。

当我们说‘哦,主’的时候,我们就摸着主

借着说‘哦,主’而呼求主,乃是操练灵的习惯。你早上起来若立即说,‘哦,主,’这会有很大的不同。你早上起来如果什么也不说,你可能有例行公事的祷告,却没有真正的摸着主;这是因为你没有操练灵。我们必须建立说‘哦,主’的习惯。当我们说‘哦,主’的时候,我们就摸着主。

(那灵同我们的灵,第八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