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耶稣,早晨我们用灵呼求你,在灵里寻求你,求你来指引我当行的事,引导我当走的路,活在你的同在里。

读经:

罗八16 那灵自己同我们的灵见证我们是神的儿女。

那灵与我们的灵调和成为一灵

这位神乃是灵,这灵在我们信主时,进到我们灵里。…什么时候我们在灵里,我们就遇着祂,因为祂和我们的灵已经调和,成为一灵。我们回到我们的灵里,也就是回到祂这灵里。我们整个基督徒的生活,都该是从这一个灵里所活出来的生活。

用经历来领会灵的事

到底灵是怎么回事呢?头脑不易明白,只能用经历来领会。很多时候,一件事头脑想通了,很有道理,意志也很赞同,可是深处还有个东西…觉得不通。那个东西是个莫名其妙的东西,是我们没法说的,那就是灵的故事。再如人穷时,只觉需要衣、食、住,想怎样赚钱。等到真发了财,生活样样都丰富,就…觉得深处虚空。除非到了有一天,呼求‘哦,主啊!’里头才满足了。

用灵来呼求:‘哦,主啊!’

不要用头脑来想主,乃要用灵来呼求:‘哦,主啊!’假使你的先生或太太,…惹你生气,就激动了你的心思,一直想‘岂有此理,他这样欺侮我,这还可以?’这时你的全人都给头脑霸占了,虽然祷告也摸不着主。所以我们必须学习怎样用灵接触主。主是灵,要接触这灵,我们必须用我们的灵。祂这灵就在我们的灵里,祂与我们的灵,灵灵相交,灵灵相调。

(属灵的实际,第七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