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:主是公义的日头:

玛四2 但向你们敬畏我名的人,必有公义的日头升起,其翅膀有医治之能;你们必如圈里的肥牛犊出来跳跃。


周二:寻求主面,罪得赦免:

代下七14这称为我名下的民,若是自卑、祷告,寻求我的面,从他们邪恶的行径转回,我必从天上垂听,赦免他们的罪,医治他们的地。


周三:敬畏耶和华,远离恶事:

箴三6~7 在你一切的道路上,都要认定祂,祂必修直你的途径。不要自以为有智慧;要敬畏耶和华,远离恶事。


周四:有病的,主必医治:

结三四15~16 主耶和华说,我必亲自牧养我的羊群,使他们得以躺卧。迷失的,我必寻找;被逐的,我必领回;受伤的,我必缠裹;软弱的,我必加强;只是肥的壮的,我必除灭-我要按公平牧养他们。


周五:为要显明神的作为:

约九2~3 门徒问耶稣说,拉比,是谁犯了罪,叫这人生来就瞎眼?是这人,还是他父母?耶稣回答说,不是这人犯了罪,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,乃是要在他身上显明神的作为。


周六: 彼此认罪,互相代祷:

雅五16 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,互相代祷,使你们可以得医治。义人的祈求发动起来,是大有能力的。


周日: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:

加二20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;现在活着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;并且我如今在肉身里所活的生命,是我在神儿子的信里,与祂联结所活的,祂是爱我,为我舍了自己。


(关键词:生命,命,医治,治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