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使我成为一个时刻预备好的人,不仅是在人前讲说你,更是在弟兄姊妹中间分享你,带人一同进入你的丰富!

读经:

提后四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务要传道;无论得时不得时,都要预备好,用全般的恒忍和教训,叫人知罪自责,谴责人,劝勉人。

为家聚会作准备

探访新人聚家聚会,应当事先花一些时间作准备。在预备的时候,探访队的队员该就着家聚会的目标有些交通。你们去家聚会,不该没有确定的目的。当然,你们不该把你们的目的当作律法,没有任何弹性。然而,不论你多么有弹性,你必须有目的,有目标。

在聚会中,应该有活泼的灵

在各种聚会中,我们无论作什么,都必须是活泼、启发人、挑旺人的,并且能被那灵使用,向人启发并揭示一些关于神奥秘的事。我们所作的不该只是宗教活动。

我们去作家聚会时,该一直有确定的目的

我们去作家聚会时,该一直有确定的目的。家聚会的主要目的是要喂养初信者,但每一个母亲喂养她初生的婴儿都有确定的目标。母亲用那一种食物喂养婴孩,乃是视婴孩的情形而定。没有目的的喂养初信者,长期下来就有损害他们属灵健康的危机。

(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,第二十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