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的鼓励。你吩咐我们要恒忍,更是应许我们会得秋雨春雨。主,坚固我们的心!阿们!

读经:

林前十三4  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;爱是不嫉妒;爱是不自夸,不张狂,

爱是恒久忍耐

这描述实际上是给我们看见一个柔细的人性。四节说,『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;爱是不嫉妒;爱是不自夸,不张狂。』在我们软弱的人性里,我们的忍耐是很有限的,但爱是恒久忍耐。

我们恒忍等候主来,主在恒忍等候我们生命成熟

当我们在恒忍等候主的来临时,祂这位真农夫(太十三3)也在忍耐等候我们生命成熟,成为祂田里初熟的果子和庄稼。(启十四4,14~15。)我们在生命上成熟,能缩短我们恒忍和主忍耐的时间。

我们在叩门传福音上需要恒忍和耐性

当我们出去叩门时,常会遇到难看的脸色,人对我们摔门,乃是常有的事。有时,叩了几百个门,也没有一个人受浸、得救。所以,出去叩门传福音,需要耐性,需要温柔的灵,被人骂时还要能陪笑脸;这就是传福音的精神。从前老路的办法,是请人到会所来;现在新路的精神,是送福音到人家里去,虽然带着勉强的味道,却很合乎圣经。

(雅各布书生命读经;第十一篇;跟上时代重建圣殿,第十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