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爱我,你知道我也爱你!主,使我向着你更忠信,在与你的交通中,来喂养你的小羊!

读经:

约二一15    他们吃完了早饭,耶稣对西门彼得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?彼得对祂说,主啊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喂养我的小羊。

主吩咐我们喂养祂的羊

你信主所说,‘喂养我的小羊’这句话,只是对彼得说的,而不是对你说的么?我不相信。彼得在那里站在主前,代表我们众人。凡是主对他说的,就是对我们说的。所以我们必须学习并竭力实行喂养小羊。无论我们是谁,只要我们是信徒,主就吩咐我们喂养祂的羊。

我们需要借着喂养新人而照顾他们

喂养、照顾初信者,这比得着罪人更难。生孩子很难,但不如养育孩子难。父母昼夜要为孩子牺牲一切。然而,在基督徒中间,很少人肯作这工。有时候我们带人归主,但过了两个月,这些人都夭折而死,因为他们没有受到照顾。新约充满了喂养这件事。

我们必须按时喂养

你不能偶尔喂养小羊。你必须按时的喂养,就像喂养幼儿一样。你必须这么作,不仅天天作,更是每天定时的作许多次。这样幼儿才会得着保养,否则就会夭亡。

(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,第一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