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给我身边安排的弟兄姊妹。主,赐给我们同心合意,并借着这同心合意,倾倒下你的祝福!阿们!

读经:

传四12        有人能打胜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抵挡他;三股合成的绳子,不容易折断。

在配搭的原则里出去

无论作什么事,最好都是两个两个配搭的原则,这是主耶稣给我们最好的榜样。(可六7,路十1。)什么事至少都是两个配搭,也许三个四个。变动时总要有陪伴,这就保守我们是在身体里。如果只有你个人出来,这是你个人自己去;但两个人出去,就不仅是两个人,实际上乃是你那地方的教会跟着出去。

我们一切都是在配搭的原则里

今天神是走教会的路,我们一切都是在配搭的原则里作。我心里头觉得很欢喜,主若恩待我们,不仅配搭传福音,并且配搭把钱交出来,把时间交出来。

有适当的配搭

我们去接触罪人的时候,不应当自己去,而要成队的去。照着我们的研究,最好三人一队:两位弟兄一位姊妹,或是一位弟兄两位姊妹。因为我们要给人施浸,应当有弟兄给人施浸。不仅如此,最理想的一队该有一位年长的,一位年轻的,和一位中年的。有了这三层不同的年龄,是很有用的。

(主恢复中成熟的带领,第十四篇;神命定之路的操练与实行,第五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