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向着我吹气。主,用你的圣灵更多地来充满我,使我在今天的生活中满有力量,满有喜乐!

读经:

约二十22           说了这话,就向他们吹入一口气,说,你们受圣灵。

圣灵就是主呼出的气

按照以西结三十七章,风带来气。(~,上。)在约翰二十章二十二节,那灵好像气,当作生命吹进门徒里面,作他们的生命。主复活后,回到门徒那里,向他们吹入一口气。二十二节说,祂『向他们吹入一口气,说,你们受圣灵』。祂的气就是那灵。

我们需要被基督充满

人的灵比人的体更重要,因此以弗所五章十八节说,“不要醉酒,醉酒使人放荡,乃要在灵里被充满。”醉酒是在身体里被充满;这里说,我们不该在身体里充满酒,乃该在灵里被充满。我们需要被基督充满,成为神一切的丰满。(一23,三19。)

借着悔改、认罪得着圣灵的充满

只要履行悔改、认罪、把罪对付清楚的原则,我们就必得着圣灵。我们怎样借着悔改、认罪得着圣灵而得救,今天也要照样借着悔改、认罪得着圣灵的充满。

(那灵,第三篇:作主合用的器皿,第七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