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是为我花费的主。主,也给我为你花费的心,以及愿意为弟兄姊妹花费的心。主,我爱你!

读经:

林后十二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极其喜欢为你们花费,并完全花上自己。难道我越发爱你们,就越发少得你们的爱么?

使徒保罗是为福音摆上的榜样

弟兄姊妹,你看保罗这一个态度,他是怎样肯费财费力为着哥林多人。传福音,光是人出来还不彀,总得费财,总得把自己所有的也摆上才行。如果传福音乃是在那里要收进钱来,那无论如何不对。总得豫备好,我的钱也肯摆进去。如果你不把自己的钱摆进去,那总靠不住。如果把我自己的钱摆进去,那行,那值得作。

为福音摆上是有祝福的

最有祝福的事,也是最舒服的事,就是为福音摆上。只有钱财在神那里,才是最喜乐的时候。许多人也许得着太多了,所以不能喜乐;若失去一点,就会喜乐多一点。这是一件大事。职业高低不是问题,问题乃是我们的目的是什么。有人上班,有人在家看管儿女,但一切都是要为福音摆上。

我们要在福音上费财费力

我们要像我们的弟兄保罗一样,就是对于人一点不累着他们,要把自己都摆进去。因为福音是对的,所以我们费力行,费财也行。我们的福音是要把自己的钱也摆进去,这样,我们才会不错。

(主工人的性格,第九章;倪柝声恢复职事过程中信息记录,第十八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