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向着我的爱!主,用你的爱继续来困迫我,使我无处可去,而留在你的爱里,享受你的自己!

读经:

林后五14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基督的爱困迫我们,因我们断定:一人既替众人死,众人就都死了;

基督的爱困迫我们,使我们奉献

基督的爱困迫我们,惟一的路就是向前。没有转弯,也没有退路。我们的确必须爱主,但林后五章十四节的意思是我们已经被祂的爱抓住。基督的爱困迫我们向祂活,(15,)我们需要在神困迫的爱里将自己俸献给神。

要有完全交出来的奉献

为什么要作神的儿女,就要完全交出来,要撇下一切?因为只有这样,我才能好好作基督徒。许多人在别的方面都没有毛病,就是在奉献上出毛病。今天许多基督徒有千百的难处,但实际的根源只有一个,就是没有奉献。一个基督徒的奉献在主面前没有难处,其他样样的事就都没有难处。

要有实际的奉献

以基督徒为正业就是要有实际的奉献。奉献不能光是讲说,乃是要有实际的行动。

(主恢复的进展,第二章;主恢复中成熟的带领,第八、第六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