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求你在我里面激励我,使我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。主,使我借着享受你,就愿意在人面前见证你的宝贵!阿们。

读经:

罗十五16    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,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,叫所献上的外邦人,在圣灵里得以圣别,可蒙悦纳。

我们是神福音勤奋的祭司

在罗马十五章十六节,保罗说他是基督耶稣的仆役,是神福音勤奋的祭司。他乃是勤奋的祭司,将万民献给神作可蒙悦纳的祭物。因着保罗看见并领悟这事,他就把这事当作他每天的责任。

有机会就去寻找人,并为他们祷告

人一信主,就应当在神面前有一个志愿,有机会就去寻找人。每一个人应当有记录,应当定规一年要救多少人,或是一年救十个,或是一年救二十个。然后开始为这些人祷告。

我们应当尽力的去作见证

我们要举起福音的火来,去点亮所有的人。让我们每一个基督徒都出去把别人点亮。福音的见证要从我们身上继续下去,直到主来。千万不要我们是被点亮了,却不去点亮别人。总要藉着这一支蜡烛,点亮另一支蜡烛,再点亮另一支蜡烛。在我们面前不知道有多少灵魂需要得救,我们应当尽力的去作见证,带领人归主。

(主今日恢复的进展,第十章;初信造就(中册),第十八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