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啊!谢谢你使弟兄姊妹们能够彼此祷告。新的一天,使我能够更多开口,为身边的人祷告、代求。阿们!

读经:

罗一9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祂儿子的福音上,在我灵里所事奉的神,可以见证我怎样在祷告中,常常不住的提到你们,

为着实现神叫人得救的愿望,我们的祷告是要紧的

神虽有这样的愿望、心意要拯救人,但祂惟有借着成为肉体的原则才能达成祂的愿望。这就是说,祂无法直接拯救人;祂必须借着我们作这事。甚至天使也没有被神指派,有这样的使命以实现神的愿望。这使命只信托人。为着实现这使命,我们需要祷告。

列名单祷告

我要提醒你,把所认识的人都列成名单。你可能以为你认识的人不多,但是当你列名单的时候,你可能发现你所认识的有一百多人。你应该为这些名字祷告,寻求主的引导该接触什么人。有时候当你接触一个人,你可能觉得 他不是对的人。但照着我的经历,我们所接触的人没有一个是错的。你不可说你捉到一条鱼,而那条鱼是错的鱼。只要是你钓上的,没有一条鱼是错的。只有一件事是错的,就是你不去接触人。

(提摩太前书生命读经,第三篇;活力排的训练与实行,第五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