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亲爱的主啊,请垂听我们唱这首诗歌。主啊,你知道我们是从心里,从深处的渴慕,照着你的心愿唱这首诗歌。主啊,我们歌颂你。

读经:

西三16 当用各样的智慧,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你们里面,用诗章、颂辞、灵歌,彼此教导,互相劝戒,心被恩感歌颂神。

歌唱主的话

歌罗西三章十六节说,『当用各样的智慧,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的住在你们里面,用诗章、颂辞、灵歌,彼此教导,互相劝戒,心被恩感歌颂神。』我们不仅该藉着阅读,更该藉着歌唱、颂咏和赞美,领受基督的话。不论我们唱得好不好,主都喜欢听我们歌唱祂的话。当我们从我们的灵里,从我们的心里歌唱时,祂就喜乐。我们要学习歌唱神的话。

天天都歌唱并赞美主

聚会该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展览,是我们在家里、在学校里、或在工作里生活的展览。聚会该满了歌唱和赞美,因为我们天天都歌唱并赞美主。我们的日常生活该满了向主的歌唱。

聚会该是我们基督徒生活的展览

教会的聚会不该是一种表演,乃该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展览。每当我们在教会的聚会中聚在一起,就该展览我们每日所享受的主。在展览会中,人们展示并陈列他们所拥有或生产的东西。正确的基督徒聚会该是我们基督徒生活的展览,该是我们在日常生活行事中所经历之基督丰富的展示。倘若我们天天都操练灵来接触主,那么在教会的聚会中,我们就会有一些出于基督的东西,与众圣徒分享。

(腓立比书生命读经,第四十六篇;哥林多前书生命读经,第六十四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