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求你对我们说活的话,生命的话!我们仰望你的说话。主啊,我们感谢你,你真是可吃的。你借着圣经,从创世记到启示录,分赐你自己!

读经:

约六57 活的父怎样差我来,我又因父活着,照样,那吃我的人,也要因我活着。

基督是我们的食物

在约翰六章五十七节,主说,“活的父怎样差我来,我又因父活着,照样,那吃我的人,也要因我活着。”在六十三节主说,“赐人生命的乃是灵,肉是无益的;我对你们所说的话,就是灵,就是生命。”主告诉祂的门徒,要以祂自己作他们的食物,但祂不是指着祂肉身的肉说的。反之,赐人生命的乃是灵,主对他们所说的话,就是灵,就是生命。接受基督的话就等于接受祂作我们的食物。

基督我们每日属天的吗哪

每天早晨我们需要吃作吗哪的基督。事实上,我们一天至少需要三次享受基督-在早晨、中午和晚上。你是这样享受基督么?你今天早晨吃祂作早餐吗?今天早晨我为物质的早餐吃了一些德国面包。它很扎实,使我有力,满足我,并且加强我。基督比德国面包更扎实。我们必须天天享受祂作我们的早餐。基督也应该是我们的中餐和晚餐。祂是我们每日属天的吗哪。

用我们的灵接触话

我们若要享受基督作食物,就必须在我们的灵里接受话。我们用我们的灵接触话,就是以主作我们的食物而从祂得喂养。日复一日,我们必须学习如何藉着接触话,经历并享受基督。

(活在神人调和中实际的路,第二章;圣经的核仁,第二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