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啊,给我们一句活的话,说到青少年的服事。主,把我们为这件事所需要里面的恩典赐给我们。

读经:

民一3          凡以色列中,从二十岁以上能出去打仗的,你和亚伦要按他们的军队数点。

神转移时代特别使用少年人

神所以每一次能兴起一个新的时代,都是因着在那个时代未起来之先,在前一个时代末了,有人在那里被神特别使用,作了转移时代的工作。而在每一个转移时代的工作里头,神所特别使用的人都是少年人。顶明显的两个例子,就是塞缪尔和但以理。

教会的前途是系在少年人的身上

我在好几个教会中,常常很重的告诉弟兄姊妹,必须顾到少年人。若是在教会中不能带起少年人来,教会是没有前途的。一个聚会多年的地方教会,若是不带新人起来事奉主,这就等于一对夫妇结婚多年,没有生孩子一样。所以我断定说,无论如何,教会需要少年人,教会需要后代,教会的前途是系在少年人的身上。

看见少年人的宝贵

我们若真要作少年工作,要把少年工作作得重,就必须让神开启我们的眼睛,看见少年人的宝贵,和他们在神手里的重要;我们若看见了这个,里头自然会有一个心情,看重这一分的工作。

(为着召会生活培育下一代,第十七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