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啊,求你把天上的幔子打开,赐给我们清明的天,使我们看见你何等爱小孩。愿我们也向你那样爱小孩,为他们祷告。

读经:

提前四12   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,总要在言语、为人、爱、信、纯洁上,都作信徒的榜样。

青年人可以统统进来服事儿童

我们还需要借青年人来作儿童工作,这件事一定要发展。相信每一个召会都有不少儿童,只要儿童工作一发动,青年人就派上用场,可以统统进来服事儿童。青年人都得摆上,如此就都有机会操练讲说。

起用少年姊妹带领儿童聚会

一定要起用少年姊妹们带领儿童聚会,加上二、三位作辅助,教儿童唱诗歌,对儿童传讲主的话。教会要安排师资训练,加上示范,好训练少年姊妹怎样教导、带领儿童。

成全高、国中的弟兄姊妹,协助教导儿童

我们可以告诉召会中的弟兄们,要成全高、国中的弟兄姊妹,协助教导儿童。在儿童聚会方面,虽然可以有在学的高中生来教,但整个工作的推动、教材的预备、进度的掌握,还是需要全时间同工们来作。

(为着召会生活培育下一代,第十四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