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赞美你是我们的生命,更是照亮我们的光!主,保守我们活在你的光中,使我们被你这神圣之光照耀,满了生命!

读经:

诗三十六9         因为在你那里,有生命的源头;在你的光中,我们必得见光。

神自己就是生命

我们该领会神的肥甘、神的丰盛,都在神的生命里。所以不信神的人,就不认识生命,也无法摸着生命。他们没有得着生命,就没有得着肥甘,因为神的一切都在祂的生命里。好比白米里的丰富都在饭里面,你要得着白米里的好处,就必须吃饭、接受饭。神的丰盛都在生命里,你要得着神的丰盛,非摸着生命不可,因为神自己就是生命。

生命在光里面

我们要看见,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诗篇三十六篇说,因为在你那里,有生命的源头;在你的光中,我们必得见光。请我们记得,生命是在亮光里,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光照到那里,生命就进到那里;生命进到那里,圣灵就到那里;圣灵到那里,基督就到那里;基督到那里,神就到那里;神到那里,生命就到那里。生命乃是在光里面。

光在神的话语里

主对我们所说的话,就是灵,就是生命。什么时候我们一碰着主的话,这话在我们里面就会变作亮光,并且成为生命,使我们里面的饥饿得着饱足。我们会好像吃了肥甘,喝了乐河的水一样,满有神的同在,满有基督的供应,觉得里面充满了三一神。所以,当神的话在我们里面运行,并发生作用时,我们若肯顺服,立刻里面就会满了亮光,满了生命,满了圣灵的同在,满了基督,满了神。

(认识生命与召会,第二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