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得着我的心,得着我的口。使我不仅心中感谢你,更是开口在祷告中赞美你!因为你是配得赞美的主!

读经:

来十三15    所以我们应当藉着耶稣,常常向神献上赞美的祭,这就是承认主名之嘴唇的果子。

聚会主要是为着赞美

真正的造就,教会真正的建造,乃是在赞美里。如果我们愿意,如果我们能充分且正确的赞美,使主耶稣能不断的在我们的歌唱中歌唱,教会就会奇妙的得着鼓励并建造起来。这就是为什么使徒保罗在林前十四章二十六节把诗歌列为第一项。歌唱和赞美必须居首位。我们必须将赞美视为教会聚会所需的第一项。

赞美是来自对基督充分的经历和享受

你要借着所经历、所尽情享受的这一位,不断的向神献上赞美的祭。在聚会中真正的赞美,必须是由我们对基督的经历构成的。我们聚会的正确方式是要有精粹的赞美,这赞美是来自对基督充分的经历和享受。这不是在于学问、知识、好的教训、或合乎圣经的道理。

要学习赞美,学习歌颂

今天教会所需要的乃是活的灵,赐生命的灵。享受这灵最好的路就是赞美。要学习赞美,学习歌颂;然后你将被圣灵充满,我们就会有正当的聚会,对基督有丰富的享受。

(如何聚会,第十五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