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使我们每天都能经历到你。主,保守我们的心,使我们珍惜每一次经历你的机会,更是与众圣徒同享对你的经历!

读经:

申十六16~17   你一切的男丁,要…一年三次,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的地方朝见祂。他们不可空手朝见耶和华;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,照耶和华你神所赐的福,奉献礼物。

旧约的敬拜乃是献上祭物

申命记十六章十六节论到,神对以色列人的吩咐说,‘要在除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一年三次,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的地方朝见祂。他们不可空手朝见耶和华。’以色列人过节的时候,他们每个人都把牛羊带来,把五谷带来,大家统统是这样。当他们来过节时,耶路撒冷满山都是迦南地的出产,那真是迦南地出产的展览会。

在聚会中展览基督的丰富

基督徒每次聚会,应该都是在开展览会,不过不是展览肉体,乃是展览基督。大家经历了基督,都把基督的丰富带来,在聚会中展览出来。正如古时那些以色列人,他们平时都在迦南地上劳苦工作,到了时候就有丰收。每逢节期来到耶路撒冷,每个人都带着出产,有的带着大葡萄,有的人领着牛群羊群,结果当他们敬拜的时候,那就是迦南丰富出产的展览会。

我们必须经营基督,好带到召会的聚会中献上

我们必须经营基督,就是我们的美地,使我们从祂的丰富收获出产,带到教会的聚会中献上。这样,教会的聚会,就是展览基督的丰富,也是全体与会者在神面前并同着神,彼此分享基督,使众圣徒与教会得着建造。

(主恢复的道路,第二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