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谢谢你是我们每天可以经历的!主,保守我和身边的弟兄姊妹能够一同来享受你的丰富。主,我们爱你!阿们!

读经:

林前十四2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兄们,这却怎么样?每逢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各人或有诗歌,或有教训,或有启示……凡事都当为建造。

来到教会的聚会中,该有一些出于主的东西与别人分享

这指明我们来到教会的聚会中,该有一些出于主的东西与别人分享:或有诗歌赞美主;或有(教师的)教训,将基督的丰富供应人,好造就并滋养人;或有申言者的启示,给人看见神永远定旨的异象,就是关于基督是神的奥秘,以及教会是基督的奥秘;或有方言,给不信的人作表记,使他们认识并接受基督。

聚会是展览基督

在每一个聚会中,我们都有圣经的话和诗歌在我们手中。我们不应该坐在位子上闭口不言的等聚会开始,每个人都能站起来宣读主的话;或者选一两首诗歌彼此对说。基督徒的聚会不是作礼拜,一、二人讲,众人听。而是来在一起,敞开我们的灵,用主所赐给我们的辞句,把我们所经历的、所爱戴的、所宝贵的耶稣基督述说出来。我们这样说一说,就是展览基督。

把所经历的基督带到聚会中

若是这样,我们每一个人来到聚会中,都有几句话说到基督,那就是展览基督。你平日以基督作生命而活着,对基督有经历,来到聚会中就把你的经历带来,就如种田的把收割,把庄稼都带来献上。你把所经历的基督带到聚会中,并用口用灵说出来给大家听,这就如种田的把庄稼献上,那就是展览基督。

(建造小排聚会所需要的生活,第四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