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啊,我们从深处感谢你,主耶稣,求你再来吸引我们,叫我们快跑跟随你!主,使我们终日阿利路亚,阿们,赞美主。

读经:

启十九6   我听见好像大批群众的声音,又像众水的声音,也像大雷的声音,说,阿利路亚!…

赞美的声音但也必须庄严、有分量。又极其悦耳

众水的声音表示极大的响声。他又说,这声音像大雷的声音。这是什么?像雷声的意思不仅是有大响声,并且是庄严的声音。我们的赞美,我们的阿利路亚,必须是大响声,但也必须庄严、有分量。在我们的聚会中,就一面意义说,我们是大声的,但就另一面意义说,我们是非常庄严,满了神圣、属天的庄严;就第三面意义说,我们的赞美极其悦耳,就像弹琴的所弹的琴声。

操练在聚会中唱诗赞美

我们所有的乃是赞美,赞美再赞美。阿利路亚,阿们,阿利路亚!我们赞美越少,我们越幼嫩。我们向主唱诗越少,我们越幼稚。我们都必须学习在召会的聚会中唱诗赞美。

全本圣经结束于阿利路亚

 “我听见好像大批群众的声音,又像众水的声音,也像大雷的声音,说,阿利路亚!…”(启十九6。)为什么在圣经的末了有这么一个宇宙的阿利路亚?是因着新妇,新耶路撒冷,神性与人性的调和。我渴望看见,有一天,在地方教会中我们是非常庄严,满了神圣没有别的,只有终日“阿利路亚,阿们,赞美主!”

(如何聚会  第十二,十三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