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耶稣啊,我需要你。我愿用我的灵来接触你生命的话语。使我从里面得加强,使我全人得复兴。

读经:

箴四18  但义人的路,好象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。

基督徒的复兴乃是在清晨

基督徒的复兴不是在午后,更不是在日落,乃是在清晨。基督徒的人生不是日落西山,乃是旭日东升。并且我们就是太阳。基督徒的生活应该跟着太阳走,太阳上升了,我们也上升了,我们是一直上升,直到日午。基督徒的生活是没有下午的,我们无论进到人群中,或是进到聚会中,都该把黎明的光带给人。因此每一早晨,不管你多忙,你都要花时间操练灵。

早晨多把时间用在祷读上

所以早晨的时间非常宝贵,我们最好尽量少花在别的地方,多把时间用在祷读上面。为了节省时间,我自己早晨起来穿衣的时候,就开始呼求主名,祷读主话了。若是这时候你太太还没有睡醒,你不要大喊大叫,你可以在里面祷告。你穿衬衫的时候,就可以在里面祷读昨天的经节:“起初,神,创造,天,地。”

我们的灵活起来,全人就复兴

在你漱洗的时候,你也可以祷读。你可以同时作两件事,也许刚开始的时候你不太习惯,但是作来作去就习惯了。一个早上你有半小时,甚至五十分钟在那里又祷告,又读主的话。末了,把祷告和读经调在一起,你的灵就活起来,在这一天的清晨,你全人就有一个复兴。

(新路生机的实行,第四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