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啊,我从心深处向你献敬拜。感谢你像我说亲切的话。使我活在你话的光中,驱逐我里面一切的黑暗。

读经:

可十六15     祂又对他们说,你们往普天下去,向一切受造之物传扬福音。

建立讲说主话的习惯

我们为了要实行合乎圣经的聚会与事奉之路,以建造基督的身体,就必须建立讲说主话的习惯。就大多数人说,我们没有正确讲说主话的实行或习惯。我们不太实行在日常生活中应用主的话,也还没有建立在日常事务上经常操练讲说主话的习惯。我们要作照着圣经正确聚会的圣徒,就需要建立在日常生活及日常事务上讲说主话的习惯。

丈夫和妻子可以对彼此说,父母可以对孩子说,学生可以对同学说

要说圣言惟一的路就是照着那灵而活。我们若要说主的话,就必须操练凭灵而活,凭着灵生活行动,照着灵作事。我们通常都有人可以作我们说主话的对象。丈夫和妻子可以对彼此说,父母可以对孩子说,学生可以对同学说。我们都有路,也有时间,向别人讲说主的话。

即使没有人可以说话,也可以向东西说话

在日常生活所有的日常事务上,我们需要学习说主的话。有时候也许没有人与我们在一起。即使没有人可以说话,我们也可以向周围的东西说话。我们也可以向椅子、花草、树木和动物说话。我们不应当停止说话。不论是否有人与我们在一起,我们都应当说主的话。

(成全训练课程-神命定之路(二),第十九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