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十五13

但愿那赐盼望的神,因信将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,使你们靠圣灵的能力,充盈满溢地有盼望。


罗十六20

平安的神快要将撒但践踏在你们的脚下。愿我们主耶稣的恩,与你们同在。


路二四36

正说这话的时候,耶稣亲自站在他们中间,对他们说,愿你们平安。


撒上二五6

你们要如此说,愿你长寿;愿你平安,愿你家平安,愿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。


诗五11

凡投奔于你的,愿他们喜乐,永远欢呼;愿你覆庇他们;又愿那爱你名的人,都因你欢欣。


诗十六11

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;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;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。


诗三十11

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;你已将我的麻衣解下,用喜乐给我束腰。


诗九十14

求你使我们在早晨饱得你的慈爱,好叫我们一生欢呼喜乐。


诗九十15

求你照着你使我们受苦的日子,照着我们遭难的年岁,叫我们喜乐。


帖后三16

愿平安的主,随时多方亲自赐你们平安;愿主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

彼前五7

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,因为祂顾念你们。


路一14

你必喜乐欢腾,有许多人因他出生,也必欢乐。


赛二六3

心意坚定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为他信靠你。


诗二七5~6

因为在我遭难的日子,祂必将我隐藏在祂的遮蔽处;祂必把我藏匿在祂帐幕的隐密处,将我高举在磐石上。现在我得以昂首,高过四围的仇敌。我要在祂的帐幕里献欢呼的祭;我要唱诗,歌颂耶和华。


玛三12

万军之耶和华说,万国必称你们为有福的,因你们的地必成为喜乐之地。


赛五一3

耶和华已经安慰锡安;祂已经安慰锡安一切的荒场,使她的旷野像伊甸,使她的沙漠像耶和华的园子。在其中必有欢喜、快乐、感谢、和歌唱的声音。


代上十六10

要因祂的圣名夸耀;寻求耶和华的人,心中应当喜乐。


代上十六27

有尊荣和威严在祂面前,有能力和喜乐在祂圣所。


尼八10

他又对他们说,你们去吃肥美的,喝甘甜的,有不能预备的就分给他,因为今日是我们主的圣日。你们不要忧愁,因耶和华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。


诗十四7

但愿以色列的救恩从锡安而出!耶和华使祂被掳的子民归回,那时雅各要欢腾,以色列要喜乐。


诗三二11

你们义人应当因耶和华喜乐欢腾;你们心里正直的人,都当欢呼。


诗三五27

愿那喜悦我公义得表白的,欢呼喜乐;愿他们常说,当尊耶和华为大,祂喜悦祂的仆人安好。


诗六八3

唯有义人必然喜乐;他们必在神面前欢欣,并欢喜快乐。


诗一〇六5

使我得见你的选民享美福,因你国民的喜乐而喜乐,与你的产业一同夸耀。


赛三五10

耶和华救赎的民必归回,欢呼来到锡安,永远的喜乐必归到他们头上。他们必得着欢喜快乐,忧愁叹息尽都逃避。


赛五六7

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,使他们在我祷告的殿中喜乐;他们的燔祭和平安祭,在我祭坛上必蒙悦纳;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。


赛六一3

赐给锡安悲哀的人,华冠代替灰尘,喜乐油代替悲哀,赞美衣代替下沉的灵;使他们称为公义的橡树,是耶和华所栽的,叫祂得荣美。


耶三一13

那时处女必喜乐跳舞,年少的、年老的也必一同喜乐;我要使他们的悲哀转为欢喜,并要安慰他们,使他们的忧愁转为快乐。


罗十五13

但愿那赐盼望的神,因信将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,使你们靠圣灵的能力,充盈满溢地有盼望。


民六26

愿耶和华向你扬脸,赐你平安。

(关键词:平安喜乐,平安,安全,喜乐,高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