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前五23

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


腓四6~7

应当一无挂虑,只要凡事借着祷告、祈求,带着感谢,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;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,保卫你们的心怀意念。


哀三22~23

我们不至消灭,是出于耶和华的慈爱,因祂的怜恤不至断绝;每早晨这些都是新的;你的信实,极其广大。


书十四11

今天我还是强壮,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;无论是争战,是出入,我的力量那时如何,现在还是如何。


诗一二一2~3

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。祂必不叫你的脚滑跌;保护你的必不打盹。


诗一二一5~6

保护你的是耶和华;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。白日太阳必不伤你,夜间月亮必不害你。


诗一二一7~8

耶和华要保护你,免受一切的灾害;祂要保护你的性命。你出你入,耶和华要保护你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


诗二八9

求你拯救你的百姓,赐福给你的产业,牧养他们,怀抱他们,直到永远。


耶三一23

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使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,他们在犹大地和其中的城邑,必再这样说,公义的居所啊,圣别的山岭啊,愿耶和华赐福与你。


伯十12

你将生命和慈爱赐给我,你的眷顾也保守我的灵。


结三四15~16

主耶和华说,我必亲自牧养我的羊群,使他们得以躺卧。迷失的,我必寻找;被逐的,我必领回;受伤的,我必缠裹;软弱的,我必加强;只是肥的壮的,我必除灭-我要按公平牧养他们。


赛二六3

心意坚定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为他信靠你。


赛四三1~2

雅各啊,创造你的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啊,塑造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,你不要害怕,因为我救赎了你;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属我的。你从水中经过,我必与你同在;你蹚过江河,水必不漫过你。你从火中行过,必不被烧,火焰必不烧着你。


(关键词:保守,保卫,眷顾,眷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