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二三1

耶和华是我的牧者;我必不至缺乏。


诗二三2

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。


赛四十31

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。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;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


诗二三4
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
诗二三5

在我敌人面前,你为我摆设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头,使我的福杯满溢。


诗二三6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


太十一29~30

我心里柔和谦卑,因此你们要负我的轭,且要跟我学,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;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,我的担子是轻省的。


出三三14

耶和华说,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


诗四7~8

你使我心里快乐,胜过人丰收五谷新酒时的快乐。我必安然躺下睡觉,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。


撒下七11

并不像我命士师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日子以来那样。我必使你得安息,不被一切仇敌扰乱。再者,我耶和华向你宣告,耶和华必为你建立家室。


王上八56

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;祂照着一切所应许的,赐安息给祂民以色列人。凡祂借着祂仆人摩西所说美好应许的话,一句都没有落空。


诗一一六7

我的魂哪,你要仍归安息,因为耶和华厚待了你。


(关键词:安息享受,安息,休息,享受,享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