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的十字架

宇宙中只有基督的十字架,才能将人带到真正同等的地位上。它使每一个人都降到零点,然后在均等的机会中让人有一个新的起头,而各自向前迈进。

◆  ◆  ◆  ◆  ◆  

我们的命运

父神亲自把我们放在基督里,所以我们的命运是与基督联结在一起的。基督如何的经历,也成了我们如何的经历。基督已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了,我们绝对不必求神将我钉死。因我们救主的命运,也就是我们的命运。

◆  ◆  ◆  ◆  ◆  

基督的生命便释放出来

主耶稣为我们的过犯在十字架上受了伤,因而祂的生命便释放出来,进入每一个基督的肢体里面。借这神圣的奇迹,一个“荣耀的召会”遂由此产生。这召会圣洁无瑕,在各方面都具有基督品格的完美。

◆  ◆  ◆  ◆  ◆  

十字架的工作要达到神的目的

基督的十字架,对于我们相信的人是一个中心。它是神整个工作的中心,同时它也是我们生活的中心。但要记得,十字架的工作,在每一个罪人身上都是一个达到目的的方法。它所要引领达到神的目的是——在基督里的一个新人。

◆  ◆  ◆  ◆  ◆  

神不允许道理停留在我们身上

神从不容许“与基督同钉十字架”这件事,只作为道理停留在我们身上,虽然我承认多年以来,这件事对于我也是如此。我自己会用这些名词,传讲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,但在经历里,却是我所不认识的。

◆  ◆  ◆  ◆  ◆  

把我整个人谦卑下来

有一天,突然之间我看见了我已经在十字架上与主同死了。这个新发现大大地影响了我,我好像第一次发现救恩一样。我向来最浓的兴趣是站讲台,但这新发现把我整个人谦卑下来,甚至有段时期我完全不能站起来讲道。

◆  ◆  ◆  ◆  ◆  

只要基督徒肯

基督的十字架是多么的宝贵!它存在于每一个基督的肢体里,并能引起基督整个身体的生命高潮,只要基督徒肯让十字架在他里面严厉地对付那天然的生命。

◆  ◆  ◆  ◆  ◆  

一件永远可靠的事实

“你们在基督耶稣里,向罪也当算自己是死的。”(罗六11)“当算”不是假装!神的断言是否会不够真实呢?当然不会。祂叫我们当算自己向罪是死的,乃是根据基督的十字架对付了罪,这在基督里是一件永远可靠的事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