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“愿主耶稣基督的恩,神的爱,圣灵的交通,与你们众人同在。”(林后十三14)

这里有宇宙中最崇高的祝福,就是神永远的爱,基督包罗万有的恩典,以及圣灵的交通,在我们里面不断传输,三一神父、子、灵,分赐我们永远的生命,并与我们同在同住,永不分离。这三重的祝福是何等荣耀浩大!


2、“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”(帖前五23)

神给我们的救恩是彻底、完全的。祂不只要我们的灵得救重生,更要浸透变化我们的魂,最终要分赐生命给我们必死的身体。祂要圣别我们全人的三部分,灵、魂、身体都得蒙保守,当主再来时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这是何等大的救恩,神圣永远美好的祝福。


3、“你们要过去得为业的那地,乃是有山有谷,有天上雨水滋润之地,是耶和华你神所眷顾的;从岁首到年终,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。”(申十一11~12)

耶和华我们的神不仅给我们里面神圣的生命,更赐我们流奶与蜜的美地。这地有山有谷,丰富矿产,更有雨水滋润,五谷丰登。从岁首到年终,我们享受神的同在,成为祂眷顾的对象,并享受基督这美地一切的丰富,我们何等有福!

4、“愿耶和华赐福给你,保护你;愿耶和华使祂的面光照你,赐恩给你;愿耶和华向你仰脸,赐你平安。”(民六24~26)

这又是三一神赐我们的福分,是宇宙中惟一至高的。父在祂的爱里,各面各方的赐福给我们,又在祂的能力里,各面各方的保护我们。子基督的面光照我们,祂就是那看不见之神看得见的同在。祂更向我们仰脸,向我们确认、保证、应许一切的恩典。至终,我们在三一神里蒙保守,饱享永远的平安与祝福。


5、“弟兄们,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取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的,向着标竿竭力追求,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,召我向上去得的奖赏。”(腓三13~14)

基督的丰富追测不尽,有广阔的范围让我们去取得。我们在今生竭力追求,向着标竿直跑,达到对基督最完满的享受。在永世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,召我们向上去得的奖赏。就是在千年国里,对基督极点的享受。这要作我们这些奔跑赛程之得胜者的奖赏。


(关键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