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 2016年6月4日前我还是福音朋友,然而我的内人两年前已经蒙恩得救,并在神的大家庭里享受神家的丰富。

 或许受到自幼家庭的宗教信仰影响,我这两年虽常常参加小排、相调及被喂养,但我迟迟未受浸进入神国,这个大家庭里。但是这段期间有许许多多弟兄姊妹持续为我祷告,并分享他们的见证及享受;而且在牧养排、儿童排、青少年排的交通中学习顺服而成长,读经、唱诗歌、鼓励本的分享,更让我印象深刻。

 2016年3月13日晚上九点多住在我家的岳母,因为气喘发作紧急送急诊,医生检视状况非常严重。隔天清晨四点多在加护病房治疗时,血压持续下降到30,在抢救过程中昏迷了20几分钟,因病况危急要求在场的家属签属抢救同意书,主治医师同时告知家属要有心理准备……。当下我与姊妹深感此次岳母要平安出院的机率很难;因为除了肾衰竭、心肺功能也持续恶化,医生以高剂量升压剂维持血压及生命外,其他只能听天命了。住院第二天病况持续恶化,手指及脚趾头末梢变黑、肌肤冰冷,经巡房主治医师解说只能暂时先维持心脏血压功能,对手、足部位组织坏死状况已无法兼顾了,并告知坏死部位如扩散可能视状况须截肢处理等。

 因岳母的病情急转直下且复杂,当下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请区里的弟兄姊妹等到医院为她祷告。弟兄姊妹每日不定时地到加护病房前为岳母祷告。在此非常感谢弟兄姊妹的祷告,主耶稣听到了众圣徒的祷告。16日早上11时30分开放探访,我女儿进入探访后立即冲出加护病房打电话给我说,阿嬤的手、脚坏死乌黑的状况完全不见了,而且跟正常人一样红润有体温。她当时无法相信眼前的状况,简直是奇迹!当日下午开放访视时,我见证了这么神奇的一切。之后病况复原情况越来越好,相关发病主因问题也陆续被检出治愈,住院41天康复平安出院。

 约翰福音一章十六节:“凡接受祂的,就是信入祂名的人,祂就赐他们权柄,成为神的儿女。”历经此次岳母急诊住院病况危急之下,41天后能康复平安出院的奇迹。女儿因自己也担任护理师的工作,见证阿嬤复原的过程,于2016年4月29日受浸成为神的儿女;我也在弟兄姊妹的鼓励及期待下2016年6月4日受浸,成为神的儿女。

 以弗所书二章十九节:“这样你们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,乃是圣徒同国之民,是神家里的亲人。”

 罗马书八章十六节:“那灵自己同我们的灵见证我们是神的儿女。”阿利路亚!


感谢水深之处提供素材

(关键词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