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,

這個世界是一個疲倦的世界。多少人是有錢的,但是他說,『我疲倦了,』多少人作生意,但是他說,『我疲倦了,』多少人在世上,有世界所給他的名聲和愛情,但是,他們也疲倦了。如果那一件東西得不著,他們永不得安息。世人明知安息是好,只因擔子過重,所以就不敢找安息,他們只想把他們的工作減輕些就歡喜了。你也想重擔稍為輕些,沒有掛慮就好了。但是,讓我告訴你,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所給的,不是減少、減輕的工作,乃是絕對的安息,乃是叫你的一切都停下。

我不知道你明瞭甚麼叫作安息麼?安息即不作工、停工的意思。你們受罪和私欲的重壓纏縛,不得安息。你們要明白主耶穌要你們來得安息,不必作甚麼就可得安息。

安息是人所喜悅的。但是人總是以為神不喜悅他,他總得先去作好;先得作好,然後神才會喜悅他。但是主耶穌是呼召人來得安息,不是呼召人來作工。你想神恨我,我當作好,神才會喜悅我;但是主耶穌說,「不必作。」這是福音!

今天有一個呼召是說,『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』因為救贖已經成功了,罪,主已經擔當了。你可以來,無論是誰,可以來到主面前得安息。沒有一個罪人可以靠著自己得安息,你若到主面前來,你就可以得安息。

你可以這樣禱告:哦,主耶穌,這個世界實在是一個令人疲倦的世界,滿了勞苦和重擔。但是主,你來了,向我這疲倦的人發出呼召,你說,『凡勞苦擔重擔的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』這是何等的福音!主耶穌,你並不是呼召我來作工,乃是呼召我來得絕對的安息。主,我現在就到你這裏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