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死入生

我在药局工作,一位同事的先生在三月底感染了冠状病毒,而他的两个兄弟因为与他一同工作,也陆续得病,住进加护病房,并戴上呼吸器。最近我得知她先生的哥哥因病去世了。据说他们兄弟感情非常亲密,如今却天人永隔。这事让我非常难过,因为在知悉他们三兄弟因感染住院时,我曾打电话给我的同事,替他们全家祷告。谁知道才一个星期,人就走了……我不知道这位先生得救了没有?

许多人稀奇基督徒为什么这么在乎人的得救?虽然大家都知道,人人都有一死;但不是很多人知道,死后还有审判。

基督徒一方面似乎比一般人不畏惧死亡,另一方面又积极地传基督为福音,这是因为我们知道肉身的死不是最终的结局。人死了都要复活,接受审判。不同的是信主的人,将进入生命的复活;而不信的人,却进入审判的复活。

主耶稣说,“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,那听我话,又信差我来者的,就有永远的生命,不至于受审判,乃是已经出死入生了。”

亲爱的朋友,你要选择生命还是审判?只要你信入主耶稣,你就得着永远的生命,不再畏惧死亡和将来的审判。你愿意接受这位赐人生命的主吗?只要简单呼求“哦,主耶稣!”你就得着祂永远的生命,不至于受审判,乃是已经出死入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