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

自新冠病毒爆發以來,已導致全球半數人口受到封城的困擾,世界情形變得越來越緊張。所有新聞媒體都專注於同一個主題——新冠病毒!每一則“突發新聞”都讓人感到困擾和恐慌,以致人深感心力憔悴交瘁,人生前途一片茫然。

每天的壞消息實在令人感到壓抑和揪心,難道這飽受試煉的期間,就沒有一個令人振奮且欣慰的好消息嗎?

好消息

何等有幸,聖經有安慰的話告訴我們:不必怕“兇惡的消息”(詩一一二7)。神在祂極大的憐憫和恩典裡,從未停止向世人宣揚這“大喜的好消息”(路二10),這是今天這個世界所不能給我們的。

基督耶穌親臨,拯救罪人

主耶穌藉著成為肉身來到世上,成為我們的救主(約一14)。祂是神成為一個人,在地上度過了三十三年半完全且無罪的生活(彼前二22)。然後,被釘在十字架上,擔當了我們的罪,為我們受死,使我們的罪得赦免(彼前二24)。如今,祂在復活裡成了賜生命的靈(林前十五45下),以分賜祂自己到一切信入祂,並接受祂之人的靈裡。

為眾預備的生命

這大好的資訊,不僅使人的罪得著赦免,免去永遠的沉淪,更重要的是,使一切信入祂的人,得著永遠的生命(約三16)。

接受主的

親愛的朋友,請敞開您的心,相信主耶穌,並接受祂。也請您張開口,呼求祂並向祂禱告:“哦,主耶穌!我承認我是個罪人,感謝你為我死了,並且赦免我諸多的罪。感謝你賜給我永遠的生命,我現在就接受你作我的救主,求你進到我裡面,作我的生命。感謝主,在你的名裡禱告。阿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