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天全球守望祷告
第三十天

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为新的复兴祷告

【4月30日】为新的复兴祷告

愿主的恢复经历史上前所未有新的复兴,这复兴乃是我们成功实行神经纶之高峰启示的结果,这启示包括神人生活、普遍的牧养以及为着基督身体与一个新人之实际的调和(提前一3~4,加二20,腓一21上,约二一15~17,林前十二24,西三10~11)。


请我们祷告:

主耶稣,我们在这里,乃是有向着你的雄心大志,不是为着我们自己,乃是为着你永远的经纶。主啊,我们愿意作你的得胜者,与你同行,与你同活,与你同工,实行神经纶的高峰,使主的恢复经历史上前所未有新的复兴,以结束这个世代。

现在我们读经:

提前一3~4  我往马其顿去的时候,曾劝你仍住在以弗所,好嘱咐那几个人,不可教导与神的经纶不同的事,也不可注意虚构无稽之事,和无穷的家谱;这等事只引起辩论,对于神在信仰里的经纶并无助益。

达到神圣启示的最高峰,而有一个新的复兴

为了完成神中心的工作,我们需要达到神圣启示的最高峰,而有一个新的复兴。神所赐给我们神圣启示的最高峰,就是神永远经纶的启示,乃是要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,但不在神格上,与祂一模一样,并使祂自己与人成为一,使人与祂成为一,因而使祂在彰显上得以扩大并扩展,使祂一切神圣的属性得以彰显在人性美德里(提前一3~4,弗三9,一10)。(2000年国际华语特会,第五篇)

照着神圣启示的高峰,过神人的生活

我们既看见了神圣启示的高峰,就需要把我们所看见的实行出来。我们的实行会成功,那个成功将是一个新的复兴,乃是最高的复兴,可能也是主回来之前末了的复兴。从今天起,我们的实行应当是过神人的生活,认识基督复活的大能,接受祂的十字架,像祂一样天天接受祂的十字架,被钉死,被模成祂的死,而活另一位的生命(腓三10,一21,加二20)。我们就自然而然的活祂,以祂作复活(约十一25)。这就是神人的生活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一册,过照着神启示之高峰的生活,第五篇)

照着神牧养

为了完成神中心的工作,我们需要照着神牧养,而有一个新的复兴。我们必须照着主耶稣和保罗的榜样,凭顾惜与喂养而牧养人(太九36,约十11,来十三20,彼前五4,提前一16,徒二十28)。(2000年国际华语特会,第五篇)

我们必须是牧人,有父神在祂神性里的爱和赦免的心,并有我们救主基督在祂人性里牧养和寻找的灵。我们也必须对基督一切神圣奥秘的教训,有属天的异象。牧养和教导是活力排的义务,也是神所命定基本的路,为要建造基督的身体,终极完成新耶路撒冷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五册,活力排,第六篇)

神经纶的最高峰—基督身体的实际

我们来到神经纶的最高峰—基督身体的实际。我们必须承认,到目前为止,在我们里面,在我们中间,我们很少看见基督身体的实际。……基督身体的实际乃是被成全之神人所过的团体生活,他们是真正的人,但他们不凭自己的生命,乃凭经过过程之神的生命而活;经过过程之神的属性借着他们的美德彰显出来。

亲爱的圣徒,这样一个调和的生活,乃是基督身体的实际。这样一个调和的生活作为基督身体的实际,要终极完成于新天新地里的新耶路撒冷,作神的扩增并彰显,直到永远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一册,关于相调的实行,第四篇)

产生真正的复兴,作主结束这时代的凭借

我们若是这样活……,这就要成为今天在一切追求基督的神人中间一个空前的复兴。

这复兴要作主结束这时代的凭借,而带进祂国度的时代。……主还没有结束这世代的原因,就是祂还在等候得胜者。祂在等待一班得胜者活在祂复活里的身体里,作祂带进祂国度时代的凭借。愿主怜悯我们,都作今时代的得胜者,好叫主能结束这时代,而带进祂国度的时代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一九九七年第一册,神经纶的总纲与神人该有的生活,第四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