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I-14 我们对于同作信徒之人的态度

诗歌:补616

读经:

罗十四2-3 有人信百物都可吃,但那软弱的,只吃蔬菜。吃的人不可轻视不吃的人,不吃的人也不可审判吃的人,因为神已经接纳他了。

我们的态度是,我们向着所有的圣徒是敞开的

我们的态度是,我们向着所有的圣徒是敞开的。我们并不认为只有我们是基督身体的肢体。我们顶多认为我们这些基督身体上的肢体,已经回到原初、独一的一的立场,并且作神的遗民站在这里。其他的基督徒和我们之间的不同是,他们还留在被掳之地,而我们已经回到正确、独一的一的立场。我们向着所有的信徒是敞开的,但我们不愿接受他们所停留的被掳之地。我们无法在那地与他们联合,因为那是被掳之地,满了分裂、组织和传统。

我们必须担负责任去传扬福音,教导真理,并供应生命

在已过这二十年,主在美国建立了祂的恢复。主不断的向我们说话,特别是借着将新约一卷一卷书向我们开启来向我们说话。我们必须担负责任,将主从祂的圣言里给我们看见的这些宝贝,都传播出去。我们必须借着向未得救的人传扬福音,向已得救的人教导真理,并且向寻求的人供应生命,将这些宝贝传播出去。所有归回正确、独一的一这立场的圣徒,都必须担负这种责任。这就是何以我们必须用我们从主所领受的宝贝真理,来训练所有的圣徒,使每一个人都够资格并有能力,借着传扬福音,教导真理,并供应生命给人,将这些真理传播出去。我们不仅爱我们之外所有的基督徒,也爱所有的人。主爱世人,我们必须一样。我们爱世人,传福音给他们;我们也爱同作基督徒的人,即使他们没有和我们在一起,我们也向他们教导真理并供应生命。

我们都需要对主在祂恢复里的实行,有清楚的看见。这样,我们就能有正确的态度。我们绝不该结党,我们总该向着所有的人敞开。我们不仅该向所有的基督徒敞开,也该向所有不信的人敞开。因着我们接受了主的怜悯,我们如今乃是在神的真理和生命上背负神见证的人,所以我们必须学习时时向每位基督徒敞开,教导真理,并将生命的供应服事给他们。你遇见其他的基督徒,不要因他们在分裂里而感到困扰。不要改变你的态度,仍要向他们敞开。要向他们陈明真理并供应生命。尽力不要想说或觉得他们与那些和我们在一起的圣徒不同,因为他们也是在基督里和我们同作信徒的。

并且背负耶稣真实的见证

最终,我们不该想要使基督徒从分裂里转出来。另一面,我们总必须尽所能的传扬福音,教导真理,并供应生命。让其他基督徒在召会的事上有他们自己的选择。主的见证不在于庞大的人数,乃在于祂生命的实际。即使我们人数很少,若是我们活基督生命的实际,这就是耶稣的见证。然而,若是我们中间有二千万圣徒,却没有基督生命的实际,就不会有见证;这算不得什么。这就是何以我觉得,我们不该那么留意人数的增加。我相信我们若是真正活基督的生命作我们的实际,我们自然会有扩增。我们该活这样一个见证。然后全地的召会都要背负同样的见证,执行同样新约的职事,来建立同样新约的召会,作基督的身体。那么无论人到那里,都会看见同样的事。他们会看见不同的人,不同的种族,不同的阶级,和不同的社会,在一起聚会,背负同样的见证,并且说同样的话。他们会看见人们用许多不同的语言来述说同样的事,并且背负耶稣真实的见证。即使我们人数很少,在神眼中,这仍然是得胜的事。

对所有同作信徒的人有正确的灵,并持守正确的态度

我盼望这个交通帮助我们对所有同作信徒的人有正确的灵,并持守正确的态度。我们必须学习爱他们,甚至爱每一个人。我们的实行应当是爱我们的邻舍、同学、同事和所有的朋友(长老训练第四册,一四三至一四六页)。

参读:长老训练第四册,第十一篇;李常受文集一九六三年第一册,与在洛杉矶领头者多次的交通,第四、六、九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