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播放,收听
有声版

祷告:

主,开我的心,使我更看见这福音的宝贝,更看见为你传福音是何等的有福!使我不以福音为耻,更是热烈地传讲!

读经:

罗一16 我不以福音为耻;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…

这个羞耻的感觉是从魔鬼来的

今天你们要彻底的清楚,这个羞耻的感觉是从魔鬼来的,是从撒但来的。所以保罗在罗马一章十六节说,“我不以福音为耻。”保罗为什么说这句话,因为他知道是撒但在人得救后,放了这个感觉在人里面,使我们对人讲耶稣时会觉得羞耻。今天你们都是教会的精锐,都要在灵里刚强,众人同有一个强的灵,对撒但说,“撒但,退去罢。你若给我羞耻的感觉,我就呼喊主名,不让你再有地位。”

不以福音为耻,不以主耶稣为耻

你若是在传福音的事上,不以福音为耻,不以主耶稣为耻,那么你一切的软弱、一切大小的问题,就要完全胜过了。你若还以主耶稣为耻,以福音为耻,却又妄想得胜,想要胜过你的脾气和软弱,那是不可能的。相反的,必定换来撒但的嘲笑,因为你仍在撒但的掌握中。所以,我劝少年弟兄姊妹,要在基本上解决这个以福音为耻的问题。

与主交通,被主充满,在地如同在天

我们个个都不以福音为耻,都向主说,“主,为着你的福音充满我。主,充满我,与我同在,与我是一,使我里头是主,外头是主,每一部分都是主,里头能常有出乎主的感觉。”

(人生的意义与正确的奉献, 第十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