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约圣经读经指引
第四十六周 第六天 结三四1~三五15

一、重点经节:

结34:13我必把他们从万民中领出来,从各国聚集他们,引导他们归回自己的地,也必在以色列山上,一切溪水旁边,在那地一切可居之处牧养他们。

结34:26我必使他们与我山的四围成为福源,我也必叫雨按时落下;那必是赐福的雨。

二、你喜欢的经节:

三、真理要点:

主这______ 要从万民中聚集祂的百姓,祂的羊,引导他们归回迦南地,住在高山上;______ 地预表包罗万有的基督作分给神子民的分,______ 表征复活、升天的基督。______ 表征赐生命的灵乃是活水,是神所赐给我们属灵的饮料;肥美的______ 表征基督乃是神子民得喂养之处。

在神借______ 的恢复里,神的百姓得着恢复,不仅蒙受神的赐福,也成为别人的______ ,使别人也得着供应。赐福的雨按时落下,就必有丰富的属灵粮食,使我们不只自己得着享受,也能______ 别人。(参结三四13注1,注2,26注1)

四、参读以西结书生命读经第十六篇。

读经心得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