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信了主,要去那

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基督只有一位,祂的身體也只有一個。所有古今中外有基督生命的人,都是基督身體上的肢體,所有的基督教派都是人為的,而非基督的心意。主耶穌在上十字架前的禱告,說出祂的肉身將要離開門徒之刻所最關心的一件事,就是所有的門徒能夠合一,像祂與父那樣一。

基督徒分裂成不同的教派,是讓基督最傷心的一件事。在新約,我們看見初期教會的實行,除了空間的限制以外,沒有其它的因素可以分割基督徒。比如在羅馬的基督徒不能常常去和哥林多的基督徒相聚,在以弗所的基督徒也不能天天去跟腓立比的基督徒相聚。但是同住在羅馬城的基督徒,就應該和在那個城市的基督徒一同聚集,歌頌讚美記念神。任何其它的分割都不是神所喜悅的。

這樣的實行,排除了一切各人的選擇愛好,逼著我們走十字架的道路,取用神適應一切的生命、夠用的恩典與無私的愛。這樣基督的身體,才可能藉著作筋作節的供應,在愛中把自己建造起來。所以你在那個城市居住,就簡單的與在當地的基督徒聚集,成為基督身體在那地方的顯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