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您的才能接

有的人說:“我看不到神,聽不到神,又聞不到神,摸不著神,神在那裏呢?”找不到神的,原因是:

第一,宇宙是被造之物,神是造物之主,而科學儀器是研究宇宙現象的;神既不屬這宇宙,乃是比宇宙更大,自然不是任何儀器所能實測的。

如果有一個木匠造了桌子,結果我們很認真的分解桌子以後,找半天都找不到木匠,於是就說:“唷,根本沒有木匠呢!”這樣合理嗎?

第二,用手去捕捉電波是不可能的,用外在感官去證實神也是不正確的,您必須用對器官。

在約翰福音中,耶穌告訴我們:神是靈,敬拜祂的,必須在靈和真實裏敬拜。在我們人裏面,有一個與神的靈屬性相同的“器官”,那就是我們人的“靈”;我們當敞開心,憑信在靈裏去接觸神,這是認識神最實際的途徑。

有人不信有神,也不信宇宙是被創造出來的,理由只因為他沒有找到神,看到神。但事情如果沒有親眼看見過就信不來,請問您看見過美國總統華盛頓麼?看過大科學家牛頓麼?您為何相信美國第一任總統是華盛頓呢?為何相信世界上存在過大科學家牛頓呢?使您相信的原由不見得是從直接接觸本人而來的,乃是透過間接證據而來的。

我們基督徒信有神,不但是憑著外面間接的聖經、宇宙萬象的展示,更是透過裏面直接的經歷,也就是在靈裏主觀的經歷。這樣的主觀經歷,正如您一再品嘗巧克力的滋味,便不能否認巧克力的存在一樣。正如聖經上說的:“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。”用您的靈去接觸神,去享受神的豐富罷!若沒有這樣體會過,我們又怎能說沒有神呢?

這位創造宇宙的神,雖是人所不能見的,但祂從天上來到地上,成為一個人,就是耶穌。祂降世為人,目的就是特來尋找我們,您可願意呼應祂的找尋呢?

您可以這樣禱告:

親愛的主耶穌,我不很明白聖經,但我想認識你。聖經上也說你復活了,為要分賜你的生命,住到我裏面。請向我顯現,光照我的心眼,使我的人生得著拯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