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相信,但我信不

也許您也曾經有這樣的困惑。您覺得主耶穌很好,但您不知道怎麼相信祂。您覺得基督徒很好,但您就是沒辦法像他們一樣。您想,“我還是沒辦法過那樣的生活。等我老了,像他們一樣清心寡欲再說罷。”

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孩子,他想要一樣東西,就喊他的母親,母親回答說,“在樓上,你上來拿吧。”但他喊著說,“媽,我拿不到,請拿下來給我。”他的確還很小,所以母親就拿下來了。救恩就是如此,神已經成就了一切。然而對於我們,祂只有一個惟一的要求。

您知道這個要求是甚麼嗎?神的要求,首先還不是要人相信或悔改。祂只要您帶著真誠的心來就近祂。

聖經告訴我們要相信,但我們裏面,可能找不到一點信心。一個女孩曾對我說,“我很想相信,但我信不來!我父母一直對我說‘你要相信’,卻無濟於事,我裏面就是沒有信心。我是有心願,但我發現缺了信心。要相信是不可能的。”朋友,沒有問題,您不能相信,但您能求主給您信心。祂預備好要幫助您,甚至連您的不信祂都能幫助。您可以禱告:‘主,我的不信,求你幫助!’”

經上又說,我們要悔改。如果我們無心悔改,那怎麼辦呢?我曾遇到一個學生,他說信主對他來說是太早了。他希望能揮霍青春,享受人生,然後才悔改。於是我就說,“我們來禱告罷,您可以把所告訴我的都告訴主。您就是無心悔改,祂仍然是您的朋友。”“我不能對祂這麼說。”“為甚麼不能?無論您心裏想到甚麼,您就告訴祂,祂會幫助您。”最後他禱告了。他告訴主他不想悔改得救,但他知道他需要一位救主;他只是向主呼求幫助。但當他起來的時候,他得救了。

朋友們,我們無須等候,只管立刻來到祂面前。無論我們的光景如何,問題如何,信心如何,我們只管告訴祂。不要在意您的感覺,只要帶著真誠的心來就近祂。祂會成為您的信心,祂會成為您的答案,祂會成為您的力量,祂會成為您的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