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

什麼是聖經?彼得後書說“乃是人被聖靈推動,從神說出來的。”

這些話是人被聖靈推動,從神說出來的;人被聖靈帶著說出神的話,如同帆船被風吹動而行,乃是被風帶著而行一樣。

寫聖經的人,是受了神的靈感,在聖靈的能力之下,被聖靈吹著、帶著而說出神的話來,不是由於他們自己,來發表他們自己的意思;所以他們所寫的,都是神的話,都是出於神的。

提摩太后書說“聖經都是神的呼出,對於教訓、督責、改正、在義上的教導,都是有益的。”

聖經是神的呼出,乃是從神的所是所呼出的。

我們所呼出的乃是我們的氣息,這氣息發自我們的所是;因此聖經是神的呼出,乃是從神的所是所呼出的。

聖經包含了神的元素;神是光、生命、愛、能力、智慧、以及許多別的項目,這一切神所是的項目,都已被呼出而成了聖經。

還說“這聖經能使你藉著相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”。

但願我的讀經乃是吃你;也願我的禱告就是喝你。讀讀禱禱,我就將你吃飽;禱禱讀讀,也就將你喝了。餧我飲我,主,餧我飲我!充我饑餓,主,解我乾渴!使我快樂,並且有力生活,餧我飲我,主,餧我飲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