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常

“新常態”一詞一直很少被使用,直至冠狀肺炎讓全球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壞後,才開始出現。許多生意被迫關門,企業被迫停產,多人失業,沒有收人,以至於人們的生活和夢想也隨之破碎。周遭一切都改變了,再也不是我們已往熟知的環境。人人都在問,生活何時可以回歸正常,若真是回歸正常,這新常態將會是怎樣?

沒錯,疫情過後每個人會回歸正常,這一個“正常”絕不是一件新鮮事,生活仍然與疫情發生前一樣。所過的生活無非是喫、喝、嫁、娶。從事商業、農業和建築業,使人富足盈餘,以至於變得自高自大,過著不敬虔,且滿了淫亂,荒淫不法的生活。他們不顧到神,也無視將來的審判,直到洪水和烈火臨到並毀滅他們。

歷史不斷重演,往日“正常”的生活,也是今日所謂“正常”的生活。今世代的人也都被喫喝所霸佔,過著奢侈的生活。他們忽視了神,對來日的審判毫無感覺。疫情過後,生活回歸平常,仍然是“無神的正常生活”,“喫到飽的正常生活”,還有更糟的“你只能活一次的正常生活”,這就是他們所謂的“新常態”。

這是新世界將有的“新常態”,卻至終要引到永遠的審判。那麼你將如何呢?當疫情危機過去,你是否要回到世人所歪曲的“新常態”生活,還是要照著神而活呢?

當撒但不懷好意,要欺騙和引誘人轉離神,去過放蕩罪惡的生活時,神卻帶著愛,來為人開路,為要拯救並恢復人,把人帶回歸向祂自己。今天神也提供了救恩之路,凡願意的人,都可以相信而得救。

你若進到祂裡面,不僅可以安全度過疫情,更是可以安然度過疫情之後的種種困境,使你過著敬虔且照神心意的“新常態”生活。

朋友們,世界正奔向毀滅和被審判的道路,除了主耶穌,別無拯救。請轉向祂,進到祂裡面,祂是神今時代的方舟。讓我們一同禱告以蒙拯救:“親愛的主耶穌,我知道我正活在一個充滿了邪惡和彎曲的世代。感謝你預備了救恩之路,我向你敞開,接受你作我的救主。阿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