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眼所看不的事物

新冠病毒的急速爆發和蔓延,讓全世界的人手足無措。許多地方正在採取封城措施,以求疫情得著控制。全球各地的人們都盼望瘟疫儘早結束,使他們的生活可以回歸正常。

人眼所看不的病毒

為何病毒的傳播這般難以阻擋呢?其中一個原因是這種病毒極其微小,除非使用超強的顯微鏡,否則我們肉眼是無法看見的。如果連人的眼睛都無法看見,又怎麼能打敗看不見的敵人呢?

人眼所看不見的其他事

雖然我們看不見,但許多事物的確是存在的。就像空氣一樣,我們雖看不到,它卻是真實存在的。沒有空氣,我們就無法活下來。同樣,我們不能看見無線電波,可是收音機卻能接收到;我們無法看到紫外線,可是你在太陽底下站久了,就會被曬熱。還有一樣:我們不能看見神,然而神的存在卻是真實無比!神也有一個敵人,是我們無法看見的,就是負責傳播這次瘟疫的撒但。

人眼所法看的仇撒但

我們需要知道,在物質的世界之外,也有一個屬靈的世界,是人肉眼無法看到的。

神的仇敵撒但想要傷害我們,主耶穌在約翰福音十章十節把他比喻為“賊要來偷竊、殺害和毀壞。”感謝主,因為祂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,藉著祂的死,就消除了魔鬼(來二14,約壹三8)。

人眼所看不生命的

親愛的朋友,神為您所預備的是最好的。祂愛您,以至於死在十字架上,為我們成就救贖。祂流出寶血,為赦免和洗淨我們的罪。祂被埋葬,三日後復活,並且成為賜生命的靈(林前十五45),如今,祂可以進到您裡面,使您重生,賜給您永遠的生命。現在,您只要向祂禱告:“主耶穌,感謝你為我釘在十字架上。感謝你成為賜生命的靈,使你可以進到我裡面。主,我承認我是個罪人,請赦免我的罪,我現在就接受你,作我的救主和生命。在你寶貴的名裡禱告。阿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