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算甚

古往今來,算到今日,人類可算是戰無不勝:人發現了電,又造光照體亮漆黑的夜晚;人更新網路,忽然從“我的村”,變成了“地球村”;人發展科技,一飛沖天,到達外太空。如今,面對冠狀病毒,人算什麼?精密設計的KN95口罩,難以抗拒病毒的無孔不入;小心翼翼的酒精消毒,經不起一絲風吹草動;快馬加鞭的疫苗研發,趕不上病菌傳播的“光年神速”;蓬勃發展的大國,受不住小小病毒的“興風作浪”。堅不可摧的情感,也抵不過死亡的殘忍。不禁問,面對生離死別,人算什麼?確如詩人所說:“寄蜉蝣於天地,渺滄海之一粟。”不過一蜉蝣,不過一米粟。人類只能“哀吾生之須臾,羨長江之無窮。”

人生不過一壺酒,不過一歎息:“成敗,得失,憂喜,榮辱,終如捉影,終如捕風,人真的不算什麼。”聖經詩篇說,“人算什麼,你竟顧念他?世人算什麼,你竟眷顧他?”親愛的朋友,您可否知道——“神顧念您!”人雖渺小,祂不輕棄!人雖無力,祂加您力!

人雖無奈,祂來鼓勵!人雖有限,祂作無限!親愛的朋友,您可否知道——“神眷顧您!”這位永遠的神,經過時間,跨越空間,親來世間,只為尋你。創世記裡神說:“人啊,你在哪裡?”朋友,您是否聽見,祂在向您聲聲呼喚。

祂以永遠的愛愛了您,祂在尋找您,要將永遠神聖的生命賜給您。請您回應祂,接受祂,並向祂禱告:“主耶穌,我需要你,雖然我是那樣的微小軟弱,但你一直顧念我,主啊,我現在就接受你。”這樣,您將勝過脆弱苦短的人生,得著豐美盈溢的福樂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