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新冠肺炎更可怕的病毒

世界正在被新冠病毒所肆虐,如今病毒已傳播到全球各地,並且成為流行病。病毒已擴散到世界兩百多個國家,據專家估計,如果沒有加以檢測控制的話,全球大約百分之六十的人被病毒感染後,疫情才會逐漸停止。

更致命的病毒

然而,卻很少有人知道,另一種更致命的病毒。這種惡性病毒,六千年以來,已經奪去無數人的性命。人類第一對夫婦首先被感染。這種病毒一旦進到人裏面,人就必須死。

更糟的是,這種病毒已經傳到了人類的後裔,全人類已經受到這種病毒的感染。在聖經中,這種病毒被稱作“罪”。結果是,人人必有一死,因為罪直接導致死亡。

為何此病毒比新冠病毒更加致命呢?因為新冠病毒最多只會奪走人物質的生命,致人身體於死地,然而稱為“罪”的病毒,卻能滲透人的三部分,使人的每一部分都遭受死亡的威脅。

感染“罪之病毒”的

縱然人可以藉由各種措施免於新冠病毒的傳染,“罪之病毒”卻無可避免,因為我們生來就被感染了。

神願意人接受神到他們的靈裏作生命,使人可以永遠活著。然而人要接受神之前,罪卻進到人的裏面。罪讓人的靈失去了功能,使人的心思成為神的仇敵,更把人的身體改變成罪之肉體。因此,罪破壞了人的三部分,使人與神隔絕,叫人在這種情況下無法接受神。

有治的方法

我們感謝主,這種“罪之病毒”在兩千年前就有了治療方法!主耶穌是神,祂卻成了一個人,然後釘在十字架上。彼得前書二章二十四節說:“祂在木頭上,在祂的身體裏,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,使我們既然向罪死了,就得以向義活著;因為祂受的鞭傷,你們便得了醫治。”

得著治而活的方法

因著我們的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,使我們這些帶著罪之性情的罪人,只要望斷以及於耶穌——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,我們就可以得著醫治而痊愈。

致命病毒的治療方法已經免費賜給您了。您只需要相信主耶穌,就必得救。

親愛的朋友,只有基督可以拯救您脫離“罪之病毒”。我懇求您現在和我一同禱告:“主耶穌,感謝你為我死在十字架上。我承認我是一個罪人,我無法救自己,我需要你,用你得勝的血洗淨我的罪。為著你所賜給我的生命,我感謝你。我現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。在你的名裏禱告。阿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