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羊走迷

我們人類都如同迷失的羊,在世界裡胡沖亂撞,找不到人生的方向。我們的身體被世界的王以工作加班、遊戲娛樂等原因所徵用,我們的魂被世界的王以真假消息、要過度奢華享樂的思想所困擾,以至於我們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思考生命的真諦實意,也不知道人活著的意義。日復一日,我們就是忙忙碌碌。即便有些人看似是成功人士,享受著美酒佳餚鮮花掌聲,待酒盡人散,繁華落幕夜深人靜,也免不了會為未知的明天思慮煩擾,Bill Gates說:Microsoft破產,永遠只有十八個月;馬雲也說,其實我並不快樂。

親愛的朋友,幸運的是,我們因為耶穌基督而有了人生的轉機。聖經彼得前書說到,我們好像羊走迷了路,如今卻歸到我們魂的牧人和監督了。基督是神所差派到世間來,解決人生問題的救主。祂本是神的兒子,親臨塵世,生活了三十三半年,祂是罪人的朋友,是病人的醫生,更是神的羔羊,祂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,除去世人一切的罪,然而死亡不能拘禁祂,祂死而復活,釋放出神聖的生命。只要您相信他,接受祂,你就擁有神聖豐美、永遠無限的生命,就與這世界的王魔鬼撒旦劃清界限。今生的思慮,眼目的情欲,以及明天的憂慮都從我們心裡脫落。

有主萬事足,無罪一身輕,愁苦的人生就變成喜樂豐美的詩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