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主面有平安

看著冠狀肺炎爆發的世界新聞,隨著感染和死亡人數不斷增長,你的心是否日益惶恐,越發不平安?你曾否想找一個最安全的避難所,來躲避病毒的侵害?

因著感染人數暴漲,政府不得不下令“封城”,一時之間,成群結隊的民眾向著超市蜂擁而入,瘋狂搶購,大量囤貨,各大超市物資一掃而空。望著空空的貨架,心裡不禁疑問,這樣真能買來安全感嗎?隔離後的生活又真有保障嗎?究竟哪裡才有真正的平安?

主耶穌說,“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”

親愛的朋友,雖然在世界上有許多無法解釋的苦難,許多的不平安,然而主耶穌叫我們可以放心,因為祂已經勝了世界。你不需要再擔心害怕,也不需要再去尋找所謂的避難所,因為主耶穌就是平安!

朋友,讓我們借著相信,接受這位平安的神,我們就能進到平安的範圍裡,祂要作我們的平安,我們的安息,惟有祂是我們真正的的避難所。

讓我們一起禱告:

主耶穌,我向你敞開,求你進到我裡面,作我的平安與安息。主啊,你是我真正的避難所,我要在你裡面得享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