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離

根據報導,現在全美國都處於“居家令”的限制之下。“居家令”一下,打亂了許多人的生活節奏。有些人向來忙碌,突然閑了下來,一時之間,不知所措,陷入焦慮;有些人終於有時間能跟家人相處,全家人24小時在一起,相處可以容易,也可以困難。生活的改變,讓人重新思考,生活的價值和優先順序。我們是否一定要如此忙碌呢?究竟在這樣忙碌的生活裡,我們得到了什麼?又失去了什麼?

聖經說:“人若賺得全世界,卻喪失自己,賠上自己,有什麼益處?”

朋友,人的一生,可以說,是用時間來換取價值。有人用時間換學識,有人換地位,有人換財富,有人換不朽的名聲。姑且不說是否能換到,即使真給你換到了全世界,若是賠上了自己—自己的生命、自己的健康、自己的家人、自己的良心等等—又有什麼益處呢?

當這世界用忙碌、焦慮,來消耗、吞噬我們的生命時,神卻願意賜人生命。祂說:“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”神所賜的生命不僅是身體的健康、精神的豐足,更是神聖的生命,給人永遠的價值,以及永遠的喜樂、平安和滿足。

親愛的朋友,在這動盪不安的時刻,衷心期望您得著神永不衰殘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