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除焦

在這個疫情肆虐的當下,您是否被焦慮所勝呢?有人擔心買不到衛生紙,有人擔心丟了工作,還有人擔心家人健康,更有人為孩子的遠距教學所苦惱。裡面的焦慮像是一個無底洞,吞噬著我們身體和心理的健康。外面有病毒,我們可以躲在家裡,裡面有焦慮,我們卻無處可躲。人生在世那麼多的風風雨雨,要怎樣才能消除焦慮呢?

主耶穌說:“不要為生命憂慮,吃什麼,喝什麼;也不要為身體憂慮,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食物麼?身體不勝於衣服麼?……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。”

你知道你有一位天父嗎?祂關心你的生命,一直看顧著你。祂知道你的掙扎,也知道你一切所需要的。

你可以到祂面前,把你心裡所想的,把你的煩心事,一件一件的告訴祂。聖經告訴我們:“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借著禱告、祈求,帶著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;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。”

這位平安的神,不僅遠遠的看顧你,也預備好要進入你的心裡,作你裡面的平安。只要你接受祂,祂就要在你裡面消除苦惱,化解掛慮,使你平安喜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