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真神

唐朝詩仙李白說:“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”。中國的傳統佳節—春節,是國人最為隆重的節日,也是中華兒女“須盡歡”之時,卻因這場突如其來的瘟疫,讓原本熱鬧的節日,頓時陷入孤寂。

家門緊閉,足不出戶。不再有親人團聚,不再有歡聲笑語。人與人的接觸籠罩著恐懼,你是我眼中的瘟疫,我成為你眼中的病毒。然而即或沒有瘟疫,此時的您又是怎樣的光景?是春節“須盡歡”之後的空虛和失落?亦或年年盼望春節,春節又不過如此的落寞與疲憊?不甘心的人哪,帶著滿心的空虛,整理行裝,再次出發。苦苦索求,卻是自我欺騙式重複著每年同樣的空虛。乾渴的人哪,你在尋求什麼?什麼才能讓你滿足?

聖經約翰福音說,“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,‘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’”這裡是主耶穌向乾渴之人發出的呼喊。末日,說出人生一切成就享受,都會來到盡頭。肉身生命中的每種物質,都有“末日”。春節年復一年,我們還是乾渴。世界的水,喝的再多,也無法解我們的乾渴。朋友,主耶穌已經把生命的活水賜給了我們!這水新鮮滋潤,甘美豐盈;湧流滾滾,永不乾涸。

不要再猶豫,只管進前來,向祂承認:“主啊,你是真神,我轉向你;我乾渴,我要喝這生命的活水。”朋友,祂是真神,祂能消除您一切的乾渴,賜您永遠無限的生命,使您獲得神聖甘美、滿足喜樂的人生。